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在等待了整整三个星期之后,一五一十部落 www.my1510.cn 终于又可以正常登陆了。在这段时间里面,收到很多查询,发现原来在世界各地,有那末多的朋友,一直关心和参与着。

期间有很多的猜测,其实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大家的关心,大家的耐心,所以感谢大家的坚持和支持,对于这段时间对一些朋友造成的不便和困扰,深表歉意。

接下来的时间,如果是我们的老朋友,请继续到部落分享,如果是刚刚听说这个地方,也欢迎多来看看,如果觉得有趣,希望能够加入,成为部落的一员。

分享,辩论,甚至有的时候的吵闹,所有的这些,都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,能够形成一种空间,而这个空间有多大,可以持续多久,其实依靠的是来到这里的每个人。

这个地方,并不是属于某个人或者某几个人,这是一个属于大家的地方,而我和我的伙伴们,则愿意继续充当好管理员,虽然管理的过程中,不可避免的会发生一些问题,但是请相信我们,会尽力而为。

就当是一个新的开始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闾丘露薇

闾丘露薇

291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现供职于凤凰卫视。上海出生成长,香港实现理想,成为一个媒体人,相信吵闹不可怕,沉默更可怕。热爱新闻,热爱网络。

文章